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中共陕西岚皋历史编纂课题组再次前往岚皋县档案局查阅资料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编纂好《中国共产党陕西岚皋历史》(1-2)卷,2020年1月14日上午10:00,《中国共产党陕西岚皋历史》(1-2)卷编写课题组何家理教授等12名项目组成员冒着严寒再次驱车前往岚皋县档案局查阅资料,并召开了课题组第三次会议。

             

   

      本次调研活动围绕下几项内容展开:第一,进一步查阅党史编写过程中所需的各种资料,由林洁馆长为项目组提供最新收集的资料,以及收集所需的图片资料等;第二,协商平利、紫阳两县外调手续问题;第三,协商拟采用照片的思路;第四,课题组前往岚皋县图书馆查阅相关资料。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岚皋县历史》(1-2)卷时间跨度为1921年1月-1978年12月,全书约36万字,预计2021年6月出版发行。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自2017年承担《中国共产党陕西安康历史》(2卷)开始,2018年承担《中国共产党陕西旬阳历史》(1-2)卷编写,目前已经承担了三部地方党史的编写工作。

                                                                            (撰稿/王辽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