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何家理教授在镇坪县教育系统“抓防控、保安全、促提升”专题培训班上作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中小学开学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4月13日上午8:30,镇坪县教育系统“抓防控、保安全、促提升”专题培训班在镇坪县政府8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镇坪县副县长张东峰、教育科技局副局长杜文及全县中小学班子成员80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应镇坪县教育科技局邀请,我院何家理教授在镇坪县教育系统“抓防控、保安全、促提升”专题培训班上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总体布局——2016-2019四次主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专题报告。

             

      专题报告分别从2016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2018年全国宣传工作会议、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2019年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2016-2019四次主要教育会议构筑思政教育点线布局、中国经济成就和战胜新冠肺炎证明思政教育成功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专题报告受到参加培训学员的好评。

          

                                                                                                                 (撰稿/邓晖 审稿/冯丰收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