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23名教师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形势与政策》线上高端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思政课教师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我院组织23名教师于6月12日上午9点在江南1017教室通过直播收看了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形势与政策》线上高端报告会。

             

      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刘先春教授应邀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主题报告,会后思政课各教研室组织了专项教研会议,教师们纷纷表示报告会为日后相关教学和科研活动提供了理论支持,受益良多。

                                                                           (撰稿/邓晖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