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616日,我院第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江南校区师范生技能训练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思想政治教育系组织,邀请了我院王晓霞、曾中秋、项晓静、房春艳、张晔、张海莉6位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个小组进行,每组三位评委,参赛选手通过即席演讲、说课、现场教学等环节展示了教学技能水平。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评委汇聚一堂,现场点评并颁奖。曾中秋老师针对比赛中选手存在的突出问题给出了全面深入的分析指导,各位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予以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最后,由王晓霞副院长宣布获奖名单并现场颁奖,为本次比赛作总结发言。

我院高度重视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培养,每年都要精心准备一次技能大赛以检验教办学质量。本次比赛为第五届,为思想政治教育系学生提供了学习和实战锻炼平台,为进一步参加校级教学技能大赛及其他教学技能赛事做了准备工作;对加强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培养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能力、建设省级级一流专业具有重要意义,更是马院坚持办好思政这一师范专业的重要一环。


附: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馨月     袁鸿茹

二等奖:赵佳成  康梦  张雪  李国祎

三等奖:余凯  秦苗  张欣怡  朱雪宇  宋倩倩  刘梦洁

优秀奖:刘晨  张艳云  徐佳倩  杨一然  张添培  梁莹  南嘉乐  董馨  王樱历


(撰稿/张晔 审稿/王晓霞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