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安康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向全市社会工作者发出倡议——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世界社会工作日,也称国际社会工作日,简称国际社工日。国际社工联(IFSW)确定从2007年开始每年三月第三个星期二为“世界社会工作日”。在此,安康学院社会工作系联合安康学院社会工作协会、安康市社会工作协会向全市同行发来祝福。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安康学院社会工作系向每一位社工致敬,祝你们节日快乐!

316日,安康学院社会工作系学生和安康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理事等安康社会工作者在安康学院江北校区,共同录制网络视频,通过网络直播、抖音、微信公众号等线上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全市社会工作者发出倡议,让我们相应民政部的号召,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社会工作周系列活动是安康学院社会工作系学生在国家民政部号召下,结合社会工作第二课堂开展的实践教学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让低年级学生对社工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安康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的精神风貌!

(撰稿:邹裟  审稿:李净净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