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正文

我院邀请省级中学教学能手张英英、张龙力开展中学(初中、高中)政治课示范教学——《政治学科教学论》双师型课程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2日,我院邀请安康市第二中学“董红芳名师工作室”的张英英和张龙力两位省级教学能手开展中学(初中、高中)政治课示范教学。

             

      张英英老师从感悟责任——勇担责任——坚守责任三个方面示范讲授了八年级《道德与法治》课程中的《自我负责》;张龙力老师从关系之源——关系之涵——关系之髓——关系之梦四个方面示范讲授了高一政治《处理民族关系基本原则》。

      示范授课结束后,张英英和张龙力两位老师与我院师生进行了教学互动,两位老师指出,上好一节政治课,首先要把内容吃透,而后结合社会热点问题讲给同学们,这样的政治课,同学们爱听,而且能听懂。同时要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手段,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去,只有这样才能做一名合格的中学教师。

                                (撰稿/邓绍博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