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简介  研究队伍  中心章程  研究成果  社会服务  安康微红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勿添加资料)>>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诚信互助银行”捐款资助活动
2019-05-16 16:24     (点击: )

    为发扬“扶贫济困、关爱他人” 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5月15日下午14:30,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于江北1511教室举行“诚信互助银行”捐款资助活动。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老师、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团总支书记邹裟老师、2018级辅导员董弯老师、诚信互助银行管理员杨宇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各班代表捐款,献上自己的爱心。接下来,我院9名经济困难学生接受现金资助。随后,受“诚信互助银行”资助的2018级护理学专业学生周梅梅同学作为代表上台发言,周梅梅同学以自身情况为例,表达了对“诚信互助银行”资助的感激之情,同时立志认真学习,回报校园,回报社会。

    最后,冯书记做总结讲话:第一,冯书记给大家讲述了“诚信互助银行”的历史,1997年至今,学院爱心捐助已持续了22年,资助了242名学生,使他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第二,学院对经济困难学子密切关注,并尽其所能进行帮助,希望同学们能够立志学习,报效社会,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诚信互助银行”捐款资助活动秉承着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优良的传统作风,彰显学院对求学困难的学子无私帮助之情,让受资助学子感受到学院温暖并提醒学子常怀感恩之心,认真学习回报社会。活动虽然落下帷幕,但爱心依旧在路上,学院将继续以“诚信互助银行”为依托,继续坚持发扬爱心助学、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为更多学业困难学子带去温暖与爱心。

(撰稿人/郭辉  审稿/陈卓  发布/邹裟)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019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