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从党的历史中历次第一个反腐事件看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马院教工一支部听安永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上“党史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党史教育的开展,58日下午马院第一党支部在江北逸夫科技楼9楼大会议室,一支部党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永强同志为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和马院其他教工同志作了主题为“从党的历史中历次第一个反腐事件看一体推进 ‘三不’机制建设”的讲座。

安永强同志历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以来反腐肃贪的11个历史第一次案件通过对这些事件的解读和学习,表明了中国共产党坚决反腐拒贪的决心,展示了建党以来反腐败机制建设发展的历程。安永强总结到: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宝贵的品格也是我们党巨大的优势,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和活力的时代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和制度底线。

   本次讲座有力的推动了教工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展,对每一位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支部党员同志们表示在党史教育中严格将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从学习中汲取经验教训,自觉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认真做好日常工作,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

撰稿/李力  审核/谭义恒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