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胡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巡回指导组座谈交流、个别访谈、现场了解查看资料等方式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院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来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及我校具体要求对标对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撰稿:冯炜娟  审核: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