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内容,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第一党支部进行了支委改选。冯丰收书记首先带领一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二级学院下设党支部委员改选、补选工作的通知”,对改选、补选的一些要求做了说明,并在现场组织了投票和唱票。

    随后,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谭义恒同志,以“本职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为主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党课。

    最后,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讨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关于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并对“五查五看”工作进行了总结。

    此次党日活动是在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时期开展的一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于增强每名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推动工作落实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谭义恒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