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在江南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冯丰收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接下来中心组成员何家理、谢娟平、陈佳三位同志,结合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从理想信念、责任落实、纪律意识、工作态度、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科研教学、育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交流会最后,冯丰收同志结合自身专题教育学习的体会,向与会人员做了“潜心教育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主题交流汇报,冯丰收同志从“立德树人”内涵、演进历史,高等教育“立德树人”的内涵实质三个层面发言交流,与会者充分讨论,并对该专题提出修改意见。

    此次交流会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学习安排的重要内容,对于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的自我剖析、党性修养、学习效果和自身能力提升、工作落实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审稿/冯丰收   撰稿、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