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体会展览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增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热情,汇聚起青年一代的爱国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学生会党支部在近期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一系列的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在活动期间,每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都通过自己的理论学习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撰写了心得体会。从而在更深层次对本次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我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精心编辑,遴选出一部分优秀来稿,制作成展板,予以展出。在展板放置期间许多同学纷纷驻足观看并阐述了自己的感想。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展览。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把主题教育精神落到实处,担负起学生积极分子和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担当,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以号召更多青年永远跟党走,汇聚起更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年力量。

(撰稿/张园  审稿/陈卓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