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工会开展王莽山红色革命遗址教育秋游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了王莽山红色革命遗址教育秋游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医学院领导冯丰收书记、单林波副院长、吴亚娥副院长、陈佳副院长,以及两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秋游级教育活动由工会主席尹行创、委员韩艳梅组织并实施。

             

             

              

      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医学院参与活动的全教职工于上午9点出发,迎着秋风秋雨前往茨沟镇王莽山,历时逾两个小时抵达红色革命斗争遗址。参与活动的全教职工顶着雪虐风饕,冒着沥沥冰雨,沿着先烈足迹,学习先烈艰苦奋斗、勇于为革命现身的伟大精神,在礼赞之歌《不忘初心》和《乘风破浪再出发》的伴随下,参观了王莽山革命遗址和三县交界深秋山景,并于返程途中,继续游览了乡村振兴示范镇茨沟水街和付家河河源。

              

      此次王莽山红色革命遗址教育秋游活动激励我院教职工将秉承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站好三尺讲台,潜心教学科研,做好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撰稿/韩艳梅 审稿/尹行创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