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冯丰收书记为教工第二党支部讲主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4:30,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冯丰收应教工二支部书记韩艳梅同志邀请,在江南第一会议室为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讲主题教育党课。

    本次党课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践行立德树人”。首先,冯书记结合社会工作的专业特色,强调党员教师要当好理论学习的先行者、先进思想的倡导者、初心使命的践行者,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与看法,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学术优势,把综合性、系统性研究结合起来,践行课程思政的理念,明确培养学生的目标不仅仅在教学还在育人。其次,在推进我院学科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冯书记强调党员教师们要履行基本义务,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冯书记再次强调,党员教师要秉初心、专教研、育新人,为中国梦的实现和党的建设与发展,奋斗终生。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教工二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深刻的认识到作为党员教师的权利与义务以及作为教师的责任和使命,也更加感同身受地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

(撰稿/杨宇  审稿/韩艳梅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