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江南校区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一支部所有党员根据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和一年来个人主要工作情况,围绕“理论学习、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三个方面逐一进行汇报。个人汇报结束后,一支部进行了党员互评,并将互评的结果进行现场公布。在个人汇报、党员互评的基础上,一支部以现场表决的方式评选出了优秀党员。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是按照学校和学院相关要求开展,个人汇报以检视问题为导向,评选优秀党员以工作实绩为依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一次深化,对于教工一支部的整体建设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会后,学校纪委书记安永强同志以《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历史进程》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党课。通过授课,不但使大家增强了“四个自信”,而且对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脉络有了清晰地认识。

(撰稿/谭义恒  审稿/冯丰收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