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积极与用人单位牵线搭桥,积利用互联网进行供需对接。12月2日—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西安猿辅导教育培训机构举办了网上招聘会。参与本次线上招聘会的有西安猿辅导的乌梦玥人事专员,毕业班辅导员陈卓老师以及2017社工专业26名同学。

招聘会首先播放了西安猿辅导教育培训机构的宣传片,随后乌梦玥人事专员从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等方面对西安猿辅导教育培训机构进行了全方位讲解,着重介绍了西安猿辅导教育培训机构对新员工的培训体系、职业发展通道、薪酬福利、工作环境等毕业生关心关注的问题。

针对此次线上招聘会,同学们都精心准备了自荐书和简历,通过视频进行了热烈的解疑答惑互动环节,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提出自己的疑惑和需求,为顺利就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