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校友张坡返校做“咸阳新梦想教育培训学校”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就业工作,提高学生创业主动性和积极性,近日我院特别邀请0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校友张坡返校做“咸阳新梦想教育培训学校”专场招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主持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卓以及2016届毕业生出席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张坡校友向与会的同学讲述了自己如何选择创业到现在获得的成功的艰辛历程,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如何抓住机遇和迎接挑战的宝贵经验。招聘会上,张坡校友创办的“咸阳秦都区新梦想教育培训学校”向我院定向招聘教师5名。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召开,为即将走出校门进入职场的毕业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示范作用,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创业信心,也为我院学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咸阳秦都区新梦想教育培训学校”是一所致力于激发学生无限潜能,塑造学生成功品质的教育服务中心,为咸阳地区中高端家庭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创办至今,先后多次受到了秦都区教育局行政部门的肯定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