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同时帮助企业寻找人才,2017年3月22日14:00我院在1号教学楼1203教室举办了“湖南蓝思科技专场招聘会”,出席此次招聘会的有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丁义国、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学工办主任陈卓,以及我院13级和14级思想政治与社会工作两个专业的学生共计150余人。

    

    

    

    招聘会上,由蓝思科技公司的副总经理平凡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和待遇等几个方面情况。蓝思科技主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高端触控显示功能玻璃面板产品的出口型上市企业集团。个人待遇问题上,本科生年薪5万-7万,其薪资水平在业内领先。公司地理位置处于湖南省长沙市浏阳生物医药园高新工业园区。交通便利,并有配套的生活设施。除此之外,公司也很重视员工的文化生活,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并承诺通过各种培训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上升空间。通过平凡的介绍,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职业发展前景情况。

    

    

    

    最后,平凡又向在场的大学生谈了几点对就业的看法。告诫大家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学生们既不能妄自菲薄、也不能好高骛远,要从现实出发,给自己找准一个基点,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贡献。同时,也期望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至此,本次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