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学校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由安康学院、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康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安康学院招就处等单位承办的2020届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我校在江北校区体育场举办,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引导我院全体大四学生参加此次洽谈会。

    招聘会上,各用人单位通过多种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内容。各位毕业生积极参与,并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最后,陈卓老师对此次参会做了总结讲话:万丈高楼平地起,希望每位同学把就业看作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奉献社会,报效国家。

    通过此次招聘会,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使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同学们不仅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也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撰稿/杨丹怡 苏宸贤  审稿/陈卓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