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陕西省政法机关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7日下午,陕西省政法机关就业宣讲会于1502教室正式召开。本次宣讲会由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主持,我院2016届毕业生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初始,由陈卓老师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政法工作人员。然后,由宝鸡市政法机关的胡主任就本次公务员招录的对象、招录专业条件、招录具体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向同学们播放了就业宣传片,使同学们对本次公务员招录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会议最后,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填写了相关报名表格,并积极和用人单位沟通。工作人员们都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至此,本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顺利结束。

    本次就业宣讲会的召开,不仅为应届毕业生们介绍了当前公务员的招录情况,还提示我们要树立自己的择业观、就业观,正确的认识自己和评价自己,合理的调整和实现自己的职业抱负。厉兵秣马正当时,愿每一匹千里马,都能幸遇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