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加强校企间沟通合作,推进专业与职业对接,5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格莱珉中国在江北校区1204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格莱珉中国安康学院宣讲会。学院2020届全体返校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学工办主任陈卓主持,格莱珉中国陕西安康项目协调人欧纯华主讲。

    会前,陈卓老师简要介绍了格莱珉中国的基本情况,希望借此宣讲会,广大毕业生能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多渠道了解当前就业形势,进一步明确自身职业规划。

    接下来,欧纯华经理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个人讲解等多种方式详细介绍了格莱珉银行、格莱珉中国的创立背景、机构理念、服务内容、项目运营等相关内容。同时,也详细介绍了目前格莱珉中国在安康地区的具体发展、项目运作和当前的岗位需求。随后大家进行了互动,就相关就业内容作交流。

    宣讲会最后,陈老师感谢了欧经理的详细解答,希望广大毕业生能把握机会,拓展就业视野,明确自身就业规划,对就业形势进一步的认识,对行业人才的发展需要有进一步的了解,最终实现个人发展目标。

(撰稿/邹裟  审稿/陈卓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