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制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2214:30,我院在江北校区1513教室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副院长单林波、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房春艳、社会工作系主任李净净。各班班干部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单林波副院长在发言中指出,学生座谈会作为期中教学检查的常规性工作,是了解教学一线问题、提升学生生活质量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发言,积极参与。随后,同学们就生活方面围绕手机app使用、上课刷卡签到、校园网卡顿、饮水水源不稳定等问题展开讨论,就学习方面以文代考、考研资料繁杂难以存放等具体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一方面单林波老师当场与有关部门通过沟通,及时解决问题;另一方面三位老师针对老师教学方式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讨论。最后,座谈会在问题解决、师生意见一致的情况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座谈会,从不同的视角了解我院教学和学生生活情况,听取学生对教学建设和生活发展的意见建议,对于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我院工作的水平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白佳伟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