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考风考纪动员暨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9日,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江北校区1404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学工办主任陈卓主持,我院团总支书记邹裟及2018、2019、2020、2021级全体班干部和学生会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邹裟老师发表讲话,向同学们讲述了考试的纪律性问题,并且讲解了一些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方法,让同学们认清考试作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强调了学校将严查考试作弊行为,要求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严守考纪,诚信考试。

当前国内本土病情持续呈现局部爆发形式,随着冬季的来临,疫情形式愈发严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能铭记社会责任,严格自律,坚决阻断疫情传播,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共同渡过难关!

最后由陈卓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陈卓老师表示希望全体同学能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并且积极主动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