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我院学生工作管理人员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3月4日17:30,我院党总支书记田静、学工办主任陈卓及辅导员邹裟老师深入学生寝室,关注学生日常生活,检查宿舍安全问题,了解学生思想动态。

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老师们不仅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也对寝室的环境卫生、个人生活习惯的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要求。

走访过程中,田静书记在学习方面也对同学们表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在日后的学习中不断奋进,取得良好的成绩。最后,老师们毕业生中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进行了方向指导。

此次院领导的走访探望,充分反映了我院对于学生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这样的走访,让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并为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赵佳成   审稿\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