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政社学院召开期末考前诚信教育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督促同学积极备考,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并提高同学们的暑期安全防范意识。2017年6月22日上午9:00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于安康学院江北校区一号教学楼1204教室举行期末考前诚信教育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教授、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团总支书记陈皓老师和14级、15级、16级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陈卓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考试宣传片《诚信应考》。接下来,陈卓宣布2016—2017学年钢笔字手抄报获奖名单,并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团总支书记陈皓为获奖者颁奖。接下来冯丰收又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述了考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且讲解了一些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提醒同学们带上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希望全体学生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试态度,尊重监考,诚信考试,公平竞争,远离作弊。最后,冯丰收又针对暑期应该注意的安全问题,从衣食住行四方面,劝导并且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杜绝任何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本次期末考前诚信教育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端正了同学们的态度,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使全体学生能在即将来临的考试中做到公平竞争,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同时,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让同学意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强化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

                                                                                     (撰稿人:陈卓       审稿人:冯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