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参加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8日晚7点半,在江北校区1号楼1203教室。我院举办了主题为“远离艾滋 生命精彩”的心理健康教育,由护理学学科负责人陈佳老师主讲,2017级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首先,陈佳老师讲解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其中包括起源、传播途径、发病过程。着重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提醒在校大学生在应做到洁身自好,慎重交友。其次,陈佳老师讲解了艾滋病的危害,预防和治疗。最后由一个短片直观的展示了艾滋病的传播方式。

    通过此次关于艾滋病的健康教育,使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了艾滋病,树立在日常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的观念,做到身心的和谐发展!

     

    (撰稿/陈卓   审稿/冯丰收  发布/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