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检查工作之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7日下午16:00—17:30,政社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辅导员邹裟老师以及学生会纪检部全体成员对学院男生宿舍进行安全与卫生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在6号宿舍楼以及9号宿舍楼各宿舍开展。从检查结果看,男生宿舍整体情况较差,主要存在以下几个方面问题:被子不叠,衣物乱挂,卫生不及时打扫,宿舍物品摆放不整齐,个别宿舍使用违规电器等。同时,有及少数宿舍情况较好,如9-121、9-127宿舍,值得其他宿舍学习。

 

    检查工作结束后,冯丰收书记对本次检查做出总结,对状况良好的宿舍提出了表扬和鼓励,希望这些宿舍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状况,同时对有问题的宿舍进行指正,对极个别问题较为突出的宿舍进行批评,并限期整改。最后,学院也对于近期两次宿舍检查情况通过展板予以公示,提高全院学生的安全与卫生意识,号召全院学生建设一个干净整洁、氛围融洽的美丽宿舍。

 

(撰稿/邹裟  审稿/冯丰收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