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培养学生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使学生有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及学习环境。2019年2月27日晚上9点,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辅导员邹裟、董弯老师同学生会纪检部成员对学院各年级男女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本次检查发现,绝大部分宿舍能保持地面的整洁,无乱丢垃圾、乱摆鞋袜、乱放物品等现象,卫生间和洗漱台的清洁卫生状况保持较良好。但仍有个别宿舍卫生状况很差。检查结束后,学院通过展板进行公布。

    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互相督促,共同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让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全体学生在一个温暖舒适的环境中学习与成长。

(撰稿/李娜 邹裟  审稿/陈卓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