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参加专场就业洽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3日中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副院长单林波、教师冯永林以及辅导员邹裟带领7名毕业生一行前往安康市巨丰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专场就业洽谈会。

    洽谈会前,学院领导同安康市巨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康密切交流,双方就企业发展现状、当前用人要求、我院毕业生情况等内容进行沟通,并探讨了当前就业形势。

    洽谈会上,冯书记、单院长首先表达了对于巨丰实业有限公司为学院提供就业机会表示感谢。接下来徐康总经理向与会老师、同学详细介绍了目前企业的发展理念、具体开展的业务、目前的用人需求以及员工待遇等问题。介绍完毕后,与会人员就双方进行沟通,同学们就自身情况向企业作了介绍,徐总也就相关问题作了答疑。徐总诚邀我院毕业生能够加盟巨丰实业有限公司实习就业。

    本次洽谈会会的举办,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给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实习、就业机会,同时也为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和就业选择取向提供了有效指导。

(撰稿、发布/邹裟 审稿/冯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