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强化疫情期间校园门禁制度,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了解学生思想动态,9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及辅导员邹裟老师与学生会相关成员深入学院宿舍,看望学生,检查宿舍安全,了解学生思想动态。

   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一行分别前往了5号、6号、9号学生公寓楼,看望返校学生,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情况,田书记尤为关心学生的寝室生活状况,亲切的跟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一些优秀寝室进行了表扬,这些寝室装饰温馨,卫生保持良好,展现了良好寝室文化。同时,田书记希望同学们在特殊时期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安排好自己的校园学习生活,遵守校园门禁制度,熟知疫情防控相关知识,配合学校管理工作。

   此外,陈卓老师对每个宿舍的卫生安全问题做了强调,对寝室卫生清理、整洁程度及用电等与学生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问题反复叮咛,同时对个别寝室提出了不足之处及改正意见,倡导同学们共同维护生活环境,让同学们保持良好环境的观念。

   在走访过程中,田书记欣慰地叮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并对正认真准备参加四六级考试、考研、事业单位考试、公务员考试的同学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同学们表示一定严格遵守校园封闭管理制度,提升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提高宿舍安全卫生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卫生、文明、和谐宿舍。同时也将发扬拼搏进取的学习精神,牢记嘱托,更加刻苦的学习,不负自己的青春和“大学梦”。

(撰稿/付恒喆、邹裟  审稿/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