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报道(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依据学校2020级新生接待工作方案总体要求,923日下午2时,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新生接待志愿者共同组成迎新志愿服务团队,迎接2020级新生到来。

在这个疫情防控特殊的日子里,迎接新生对我们来说是一项挑战,也是一种考验。前期,我院全体师生为2020年度的迎新工作积极准备。中午,新同学们陆续来到迎新接待处,在我院接待员引导下完成新生注册、面试、入住宿舍等一系列报到环节。

在此期间,校领导亲自莅临指导,对我院迎新工作做出肯定;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全程参与迎新工作,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志愿者们克服困难、热情周到服务,从进入校门、办理入学手续到进宿舍安置,始终保持良好状态,为新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天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撰稿/杨丹怡 审稿、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