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926日晚730分,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于1401大礼堂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学院原院长、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何家理教授、副院长单林波、副院长王晓霞、学工办主任陈卓、学院各系、各教研室老师、2020级新生辅导员邹裟老师及2020级全体新生共同出席。会议由田静主持。

见面会在奏唱国歌后拉开序幕,田静书记代表全体教师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的领导、老师做了简单介绍后宣布见面会正式开始。

首先,副院长单林波老师以活着就要感恩,就要思考为主题发言。他寄语同学们要学会感恩,寻找生命的意义,既要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善于思考,做一个有思想有见地的马院人。

接下来,何家理教授代表全体教师进行发言,他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安康、安康学院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随后,他希望新生们要适应环境,了解环境;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认真钻研专业;要注意各项安全。

随后,学院老生代表学生会主席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2班胡嘉浩作“如何过好大学四年”发言,他提到大学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希望大家能做到认识自我,成就自我,发展自我。2020级新生代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班陈思睿同学也代表新生发言,提到“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大学是人生的新起点,是迈好第一步的关键。

会议最后,田静书记做总结发言,她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新生的到来,同时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学会独立生活;二要学会自主学习;三要学会学会积极面对。最后她寄语新生一句人生格言:世界上最大的成功,就是活成你自己最想要的模样!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让2020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严楠 审稿/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