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看望2020级新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进一步了解新生入学的基本情况,2020925日晚19:30,我院党总支书记田静、副院长单林波、副院长王晓霞、学工办主任陈卓及辅导员邹裟深入新生寝室,看望学院2020级新生。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同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减轻他们刚步入大学的不适感。在与新生们的密切交谈中,老师们提到了陕南气候的特殊性,提醒同学们要适应安康的气候变化,注意身体健康。也询问了迎新期间初入校园对学姐学长印象如何,大家都表示学姐学长们很热情,积极帮助他们搬运行李,耐心讲解报道流程,在初来的陌生的环境里觉得很温暖。同时,老师们同退伍归来的新生亲切交流,并提出表扬,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与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并引导周围的同学形成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大学是新的开始,老师们语重心长地提醒大家要认真学习,不要放松。最后叮嘱大家在校期间也要注意疫情防控,做好保护措施,照顾好自己。

此次院领导的走访探望,充分反映了我院对于学生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学生的关心与热爱。通过这样的走访,让新生们真切的感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使新生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并为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严楠  审稿/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