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师生同心学党史 励志笃行共奋进——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生联谊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大中小学生中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践行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不断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增强我院师生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师生的活力和竞争热情。11月19日下午,我院在江北运动场以 “师生同心学党史 励志笃行共奋进”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师生联谊趣味运动会在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和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院工会主席吴亚娥老师致开幕词,并向全体师生发出师生同心学党史,励志笃行共奋进的运动倡议。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表示将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理念组织和参加本次运动会。全体参赛师生按照分组有序进行了1分钟四人接力跳绳、背对背运球、拔河等活动。运动场上,观众呐喊加油助威,运动员团结拼搏,在“背对背运球”等项目中,师生配合默契,同心协力,鼎力配合,奋勇争先,在比赛的同时,大家也不忘彼此照顾,充分展现了马院人敢为人先、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以及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

此次师生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行,不仅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党总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与决心,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和沟通,也为我院导师制的进一步落实奠定了情感基础,同时也锻炼了师生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提高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撰稿/杨丽  审核/韩晔、吴亚娥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