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志愿者走进安康慈幼康复托养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2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40余名志愿者走进安康慈幼康复托养服务中心,为安康慈幼康复托养服务中心的孩子们举办了一场文艺演出,大家一起欢度元旦、共庆佳节。

  

在慈幼康复托养服务中心相关老师的安排下,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与这群特殊的儿童欢庆元旦,孩子们与志愿者积极交流、互动,通过接触,志愿者与孩子们种下了一颗颗友谊的种子。

 

节目表演结束后,慈幼康复托养服务中心负责人王远峰会长开展了经验分享会,讲述了自身工作经历以及对当今社会运行状态、价值取向和存在的问题的一些看法,并对我院志愿服务工作表示感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对此表示:“这些孩子值得社会用真挚的爱为他们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去尊重他们、关爱他们。

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长期关注特殊儿童群体,定期组织志愿服务和爱心慰问,以实际行动参与社会公益、扶弱助残,这一优良传统在历届学子中得到了传承和发扬。此次活动的开展,号召更多人关注特殊儿童,让他们对生活充满激情与期待。同时也增强了广大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对于传承传统美德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白佳伟 审稿、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