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保卫汉江,我们在路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保卫汉江”环保志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生态环境也遭到了破坏。为了维护安康的生态环境,保卫绿水蓝天,20201213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组织带领下,安康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和艺术学院共60余位同学,开展以“保卫汉江”为主题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为确保志愿服务活动质量,使活动能够有组织有计划的进行,各院负责人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安排好工作流程,并说明注意事项,带领大家来到汉江江畔。志愿者对汉江的垃圾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最后,志愿者将垃圾进行合理分类处理。在各院志愿者的协同配合下,本次“保卫汉江”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历时两小时,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行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增强我校学生保护环境的责任心,使其在了解环境保护理念的同时,践行健康、环保、文明的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保卫汉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汉江会变得越来越美,我们的国家会变得更加美好!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