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致敬逆行者,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奏响爱国主义主旋律,12月7日19:00,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303教室举行“致敬逆行者,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我院学工办主任陈卓、团总支书记邹裟及6位江北院系学生代表担任比赛评委,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在主持人介绍到场评委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者们分别以《逆行时代,奉献无悔》、《致敬新时代征途中的逆行者》、《致最美逆行者》、《英名长载,锦绣竹帛》等为演讲题目展开了精彩绝伦的演讲。演讲比赛中,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底吟沉颂,深刻地表达了他们对逆行者的感恩与敬佩,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无数逆行者,用忠诚践行初心,用奉献履行使命,用生命保护生命,用大爱战胜磨难,汇聚起排山倒海的磅礴力量,谱写出可歌可泣的英雄篇章,演讲者们结合疫情实际,用声音向所有人传递着逆行者的伟岸。演讲结束后,各评委点评了比赛中选手的赛场表现,指出了优点与不足,并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继续努力。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同学们展示自我提供了良好的平台,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技巧、加深了文化自信,也让同学们了解了抗疫英雄的事迹,深刻的认识到了伟大的抗疫精神,更激励着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做一个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康梦 审稿、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