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工二党支部与曾家镇和顺家园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签约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高校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阵地,高校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并强调要做好高校党建工作应全面实施“四个融合”行动,“四个融合”之一就是坚持融进属地,提升党建“嵌合力”。融进属地就是要坚持校企地“党建共同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着力构建高校党建与属地党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

为落实高校党建相关部署要求,在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院长单林波的前期沟通和大力支持下,2022年4月26日,我院教工二党支部与曾家镇和顺家园社区党支部进行支部共建协议签约。

同时,作为教工二党支部的特色工作之一的社工专业发展也在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我院社会工作专业与曾家镇和顺家园社区进行社会工作专业校外实践基地合作签约以及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支部联建签约和授牌标志着我院教工二党支部在发挥党建带动校地合作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双方表示下一步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坚持目标导向、引智聚才,搭建新平台;坚持实践导向、务实合作,探索新机制;坚持结果导向、真抓实干,焕发新气象,在搬迁后扶研究、基层党建、社会管理教学实践、镇村干部培训等方面积极探索实践,服务高质量发展。

撰稿/杨丽  审核/韩艳梅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