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关于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安排,教工二支部于39日下午在江北校区1513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艳梅主持

民主生活会召开前,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和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认真查摆问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党员大会上多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大会上,支部书记韩艳梅同志代表教工二支部委员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通报了教工二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支部书记和各支部委员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党员进行评议并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教工二支部党员大会根据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

                 撰稿:冯炜娟  审核:韩艳梅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