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赓续革命红色血脉——教工二支部参观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及兰州红军联络处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深刻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的“伟大建党精神”,7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前往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及兰州红军联络处参观学习。

在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及兰州红军联络处,党员教师们学习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征战河西走廊,用鲜血和生命写下的可歌可泣的悲壮历史。同志们被西路军将士甘愿为国家民族牺牲一切的伟大品格以及中华民族内在的向心力和旺盛的生命力深深折服,在党旗面前热血沸腾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表示要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撰稿:冯炜娟  审核:韩艳梅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