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部署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江北校区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安排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事项,会议由田静书记主持。

会上,田静书记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按时完成各项任务。邹裟老师介绍了“陕西省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史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的登陆方式和方法,纪检委员谭义恒老师提醒各位党员同志、我院各教研室主任按时参加测试。

接下来,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的警示教育片。通过严春风、张茂才、彭定邦等人的案例,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良好的家风,会让自身、家人、社会都从中受益,也是可以时代相传的珍贵财富,党员干部必须培养好家风、深化纪律教育学习。

撰稿:冯炜娟  审核: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