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参加学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519日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图书馆共同主办的“信仰的力量——学百年党史 读红色经典”朗诵比赛在江南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副校长张东红及宣传部、组织部、团委、图书馆等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青春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读中国》、《七一献诗》、《清贫》、《巾帼英雄,千古流芳》、《传承红色家书,汲取奋进文化》、《中华锦绣,党史永存》、《谁是最可爱的人》、《百年·芳华》、《百人百声,颂党光辉》等14个学生作品以及田静老师和刘学习老师特别表演的《生命之花》作品中,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回顾了建党一百年来的峥嵘岁月,享受了一场真正的党史大餐,汲取了丰富的精神养分。

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形式的有益尝试,朗诵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我校师生慷慨激昂、奋发向上的爱国爱党之情,进一步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

                撰稿:冯炜娟  审核:韩艳梅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