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3月份党建工作专题会。会议由田静书记主持,各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党务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21]11号)文件精神,要求我院党总支、各支部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发挥马院在党建工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的原则,全面提升我院党总支和各支部政治力和组织力,对标“五个到位”“七个有力”“四个合格”,认真准备、积极申报党建工作标杆党总支、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

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对标标杆党总支、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重点任务指南中的相关指标,高度重视、选准特色、精心凝练、认真总结、组织有序,圆满完成我院党建“双创”申报及建设工作。

                (撰稿:冯炜娟  审核: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