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课教学中的党史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参加线上党史教育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思政课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紧密结合,3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参加了我院组织的“思政课教学中的党史教育”(青椒论坛)线上交流活动。

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的四位老师分别做了“从百年党史理解现代中国”、“百年党史教育在概论课中的彰显和深化”、“中国近代史纲要教学与正确党史观树立”、“从党的历史把握当代中国爱国主义的本质”的专题交流。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如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与思政课教学紧密结合,是值得每一位高校教师深思的问题。线上交流的形式方便易行,各专题选题好、内容新,视野开阔,聚焦重点问题,使各位老师受益匪浅,为今后思政课教学中的党史教育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和启发。

               (撰稿:冯炜娟  审核:韩艳梅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