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3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汉滨区紫荆镇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旧址,参加院党支部“追寻红色足迹学党史 传承革命精神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瞻仰了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聆听了王晓霞副院长现场讲解的“革命劲旅——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党课,再一次回顾了那段峥嵘岁月。在诵读了慷慨激昂的《红旗颂》后,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学好党史、不忘初心,是新时代对全体党员的基本要求。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更应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与思政课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撰稿:冯炜娟  审核:韩艳梅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