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联合陕西省社会工作协会举办助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构建性别平等和谐关系辩论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49日上午,助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 ——构建性别平等和谐关系辩论赛活动在安康学院顺利举办,此次辩论赛由陕西省社会工作协会主办,安康学院、大北街社区、安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承办。安康市妇联妇儿工委王晓红主任、我院王晓霞副院长、何家理教授、冯丰收教授、邹雯雯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正反双方从生理、社会期望、社会关怀、社会地位、社会压力与责任五方面阐述了今天的辩论主题“在男女平等的基础上,男性女性谁更需要被社会关怀。”双方辩手唇枪舌剑,针锋相对。他们用深厚的知识积累、严密的逻辑思维、强大的心理素质和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将辩论气氛一次次的推向高潮,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波又一波的掌声与喝彩。

通过开展此次以男女平等为前提的辩论赛,不仅侧面对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进行了宣传教育,倡导了先进性别文化,也切实提高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在社区以及社会知晓率和认同度,进一步营造了促进男女平等参与发展、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良好社会环境。

(撰稿/邓晖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