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安康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务工作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46-9日,我院成功举办了安康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务工作培训班。本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安康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务工作人员素质,提高党务工作人员服务水平。



本次培训历时四天,以理论教学为主。理论教学主要由何家理教授讲授《光辉历程印证不忘初心》、陈绪敖教授讲授《管理学教育》、单林波副教授讲授《民法典知识宣讲》、谭义恒博士讲授《意识形态与党的政治建设意义》、屈险峰副教授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讲授党务工作基础知识、车静副教授讲授《提升基层党建工作途径和实务》、邸岭副教授讲授《政务及日常礼仪》、王晓霞副教授讲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与成功经验》。

本次培训是我院进行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的一次有益的探索,也是继承担地方党史编写任务基础上的校地合作的继续推进。

(撰稿/邓晖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