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重实训 强技能——我院开展师范生技能训练报道(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提高学生的讲课水平,培养学生教学专业素质水平。10月9日下午两点半,分别在江南校区师范生技能训练中心4301、4303、4304、4305教室进行师范生技能训练。担任本次训练的指导老师是房春艳老师、曾中秋老师、罗春霞老师和项晓静老师。

首先,在四位老师的指导下,学生分成四个小组,在4301、4303、4304、4305教室同时展开讲课训练。

其次,四组同学分开展示讲课内容,听课的每位同学都作出了点评,四位指导老师做最后总结,针对教学设计中的不足,老师提出一些建议,指导学生如何更好的设计课堂,讲透知识。

最后,指导教师从教学目标、重点难点、学生互动等环节深入讲解,期望大家不断反思教学训练中的不足,提升教学技能。并对参加本次训练的同学们进行了表扬,告诉同学们努力才有收获,要坚持不懈,认真对待,每次都能够有所收获,不断进步。

(撰稿/徐燕子审稿/房春艳单林波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