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系社会工作专业顺利完成专业见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政治与历史系社会工作专业28名学生在柯亮和王晓霞老师的带领下,在汉滨区忠诚村现代农业园区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社会工作专业学生通过现场察看、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汉滨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建设与发展现状展开了解并针对忠诚村现代农业园区存在的人才素质、资金效率、科技研发、产业规模集聚效应不明显、辐射带动能力不强等问题与忠诚村村委会主任、村支书进行广泛的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专业见习,不仅巩固了学生所学相关专业理论知识,还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更坚定了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信心。

              

 

              

 

              

    忠诚现代农业示范园是由汉滨区忠诚蔬菜专业合作社为主体建设的农业示范园。该园区位于汉滨区建民办事处,距离城区6公里处,它是以农产品科技研发投入为主,高效设施,人工控制环境因素而获得最佳经济产出,在这里总投资8389万元,园区设施蔬菜,家禽养殖,林果种植为主导产业,按照畜—沼—园循环,产—贮—销一体化的产业模式建设,总共规划面积为3200亩,分为设施蔬菜,畜禽养殖,林果种植三个生产功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