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与安康市气象局签订教学科研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我院与安康市气象局签订教学科研合作协议暨安康学院地理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挂牌签约仪式在东校区大会议室举行。安康市气象局局长王毅、副局长崔鑫、总工程师李再刚,市科技局副调研员陈虎,市农业局科长胡先岳,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鸿晓、副院长向纪明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科技处长刘强主持。
 

    钟生海与崔鑫代表各自单位进行了“安康学院地理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交接。向纪明、王毅分别代表安康学院和安康市气象局签订了教学科研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学术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与会人员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王毅在讲话中指出,双方合作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希望开展多方面、深层次合作交流,建议成立协调小组增进相互了解,尽快拿出具体合作方案,早日落实合作协议。

    胡鸿晓指出,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是学院的当然责任,与政府部门和行业单位合作也是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的内在要求。胡鸿晓要求相关院系和部门进一步提高对此次合作意义的认识,理清合作发展的思路;积极探索合作的长效机制,创新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实验室管理的新模式;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拓深合作层次,加强合作力度,实现合作双赢,更好地为安康社会发展做出贡献。